可乐加冰

冷坑爱好者

《双人床》第六集我枯了,犬君怎么回事啊?俩人吹着风,他问冷不冷,龙答冷,他说那我们下去吧。难道不是给一个温暖的拥抱?最后犬君送了礼物,龙满怀期待打开一看,哈?橄榄油?(黑人问号脸)

  我知道他是艺人,有很多粉丝,送项链戒指会引起误会,那送个杯子、丝巾也好啊。

  他对龙真的好客气啊,太客气了,任何话题都不想深入,肢体动作也是蜻蜓点水。船上那么抖,他并没有扶一下龙,龙靠上去,他也不曾摸一下她的头,也没揽她的肩。龙提了多少次要叫她栗子,最后一天坐在沙发上还是叫她龙酱。离开时分,他看表提醒,走了也并没有回头看一眼。

  是日本人的礼节问题吗?是语言差异的问题吗?或许是,或许不是,应该只有本人能知道了。

  综艺节目,本没有必要真情实感,但既然上了恋爱综艺,应该要有营业态度吧。我感觉到龙在努力,但是犬就真的...的确,他请她看电影,请她去吃饭,但他本人并没有沉浸在那个气氛里,他永远礼貌,不出一丝差错,他把自己的情感抽离了,他真的,就是在工作。

  啊,恋爱综艺好比一个美丽的肥皂泡,其实他也没有错,他只是温柔地伸出手,触灭了这个泡泡。
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40)